最新消息 News
25 March 2020
飯店式管理 安心品質有保障 - 維多時代

飯店式管理 安心品質有保障

清明掃墓節日前後不防來宜蘭舒適的花園殿堂走一趟吧!

【維多時代】嚴格挑選專業保全,結合CCTV與社區24小時監控系統,全時控管公共空間,且電梯樓層採感應式卡片門禁,各戶更配置保全主機與防盜系統,全方位守護居家安全。

另外我們提供尊寵的物管服務,擁有郵件代收、水電雜費代繳等,讓您的生活更加安全、便利與舒適。

花錢租房,不如買房 單身之最,有房萬歲

※ 維多時代 1-2房 
實品屋等您ㄧ同來鑑賞
22、26、27坪 

※ 雙橡園  3房、43坪
即可入住、免仲介費
完整售後服務

※ 賞屋專線 03-955-0508
※ 聯合銷售中心: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三段666號  

【藝德勳章做公益 N95口罩只送不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及政府單位人員們,都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

『藝德勳章』今(13日)捐贈N95口罩,提供防疫第一線人員、醫療院所、政府單位及急需要幫助的機構。

此次愛心捐贈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團體及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全力支持防疫第一線的所有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祈使疫情消除,病者康復,醫者平安。
謝謝您們的付出,辛苦了。

致敬
▲宜蘭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社工課
▲宜蘭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宜蘭仁愛醫院-林副院長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 宜蘭市區門診部-親切健談護理師、保全大哥、社工姐姐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感謝貼心兩位社工課同仁,下雨還即時幫小編們撐傘(感動~)
▲宜蘭民族派出所-帥氣副所長
▲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羅東聖母醫院-可愛的募款中心同仁們
▲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李行政副院長、資材課廖課長  
 

【維多時代全員防疫 讓您安心賞屋】

『現在正是看房時刻,17年前你錯過了時機,現在請您把握時機』
清明掃墓節日前後不妨來宜蘭舒適的花園殿堂走一趟吧!

【維多時代】關心您的健康,為創造貴賓舒適安全賞屋環境,我們專注每項細節,敬邀各位貴賓安心賞屋。

◎接待中心全員、保全配戴口罩
◎賓客、住戶入場請配戴口罩
◎賓客、住戶入場將測量額溫
◎協助噴酒精消毒雙手
◎電梯、桌面、把手等隨時消毒
◎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順暢

即日起
*前來賞屋即贈送30 MLl攜帶式酒精一瓶(送完為止) 

怡華實業 |股號1456 |成家第一站
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1-2房|飯店精品宅|絕美落成
接待會館|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三段666號 
服務專線|03-955-0508 

 

立即加入元邦怡華Line@好友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買屋最新情報~~
 加入好友

或手機掃描Line@好友行動條碼 Line QR code 一起加入幸福購屋族的行列

※ 更多優質建案推薦 

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 法吉歐里-藝德勳章5 ∕ 怡華躍龍門 ∕ 怡華就好 ∕ 怡華新天母 /元邦好境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