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 January 2022
【 2022贈米活動 】 元邦集團攜手怡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同舉辦冬令送暖‧濟助‧公益活動

年節將至本應是團圓佳節,但許多民眾在疫情衝擊下,生活卻得面臨著更艱難的挑戰,讓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秉持著回饋社會助人為善的理念結合怡華實業舉辨公益活動,舉辦「冬令送暖、濟助、公益活動」回到故鄉彰化縣芳苑鄉福海宮廣場發放白米捐助給年長者、低收入戶族群、急難救助及重度身心障礙民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贈米除了能讓民眾獲得最直接的幫助,贈米也有著祝福著他人能夠不愁吃穿、生活不虞的祈願。

現在疫情艱困的環境下,希望本次公益活動能夠喚起社會公益互助的心,幫助弱勢族群能夠度過年關,儘管救濟物資僅能讓這些弱勢民眾生活暫時獲得改善,但卻能讓他們確實體會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也呼籲社會大眾出一份力行善舉,幫助弱勢人家們能在寒冬中安心過好年。

時間 : 1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地點 :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福海宮


登入